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前进,还是后退~~

我又回来了,不好意思,又要blog些不开心的东西,因为除了生日那天,我都好像没开心过了。。。

这几天开始会烦,开始会胡思乱想,开始会有负面想法。。。
朋友问我又发生什么事情了,我说我们就是什么都没发生。。。
开始发现自己越陷越深了,怎么办?
该继续这样下去?还是该减少联络,减少见面,放自己的心一条生路?
为什么要放弃?因为当你不知道你喜欢的人在想什么时,完全sense不到他对你怎样时,但表面上又好像很close时,那种像下一步就会踩到地雷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受。。。唯有立即逃离,不然最后被炸得粉身碎骨,我能怨谁?
开口?难道我没想过吗?但没把握的事我是不会做的。。。你说我自卑也好,怕死也好,我都不管,我就是怕死!!怎样!!怎样!!

那种感觉又回来了。。。谁说暗恋也是一种幸福?bullshit!!!!

已经做了最坏的心理准备,就是,在我什么都没做的情况下,我会失去他。。。

我就是没胆。。。我承认。。。

为了一个你喜欢,但他不知道自己喜欢他的人,伤心是难免的,但不是应该~

4 comments:

枫叶 said...

LOL。。。暗恋是种幸福。。。也是痛苦的。。。讲=没有讲
ya lo...除了生日算是开心点。。。就没有一天是有那种开心的感觉

melody said...

feng ye: lolz....susahnya~~~aiks, dun think too much is the best way le....

Anonymous said...

Well, C.Ying, i believes a person's hapiness does not comes from that 1 single person onli... Try2open yr eyes up!! Do not majoring the minor... D world is full of joy! =) Take good care o... Hehe.

We are not being born just to get a bf, gain wisdom, gain visions... There is still lots more we can concentrade on!! =) Do not let him blinded yr eyes... Hehe.

geo 子胤 said...

潇洒一点才不会那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