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05

另一个我

刚才读了某位朋友的朋友的博客,加上那如此蓝调的音乐,又激发起另一个我......
还以为今年我能过得充实点,过得快乐点,至少悲观的思绪不会在我忙于SPM时涌上来,至少我不会又再次过得如此空虚......
每一次当我将内心话一个字一个字输入键盘时,空虚感终肆无忌惮地侵蚀我,直到被掏空,这是我每次写博客的心情写照。每一次都那么空虚,那么悲观......有一位朋友问我,是什么东西让我落得如此悲观?原本还不晓得该如何回答他,有想过是文字的影响,但最终我答了他:“时间”。对!是时间让我落得如此悲观,因为我不再是以往那稚气未消的小女孩,我不再是以往单纯的我。时间制造了另一个我,另一个会想很多的我,虽然我都不会将它表露出来......所以我也不会形容我自己,也许是一位悲观和乐观的综合体吧!我想。
昨天在某网站读到这一句:“孤单的人终觉得无所谓......”。恰巧“无所谓”正成了我的口头禅......

1 comment:

florencepoh said...

真的,我能明白你的感受...
因为去年我也是酱..
那时的我很敏感,一点点就会感到悲哀,
但我不会表现出来...只是有几次偷偷躲在toilet内哭.
很多人都不知道我会哭,他们都以为我很乐观...
记住,千万不要让悲观的情绪主宰我们的思想,那只会让我们越来越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