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1, 2006

很想

我现在很想看小说,藤井树的,张小娴的,痞子蔡的,还有很多很多网络写手的小说。每次看他们的小说都有很大的感触,情绪都很极端,心中的感觉不是满满的,就是很空很空的,空得觉得自己很渺小,空得觉得自己很寂寞,一直都是一个人。。。
我现在很想抱着一个人,我很冷。。。好久好久没与人拥抱了,就快忘了那种感觉,暖暖的感觉。喜欢被喜欢的人从后面抱,被环着的感觉很舒服,很有安全感,喜欢那种密得就快被融入对方的身体一样的感觉。很贪婪吧!也许一直扮演照顾别人的角色,在刹那间很渴望被人疼爱的感觉。。。
空窗满久了,肩膀都布满了尘,手心空空,冰冰的。。。很希望有个大手可以握着它,不要让它胡乱拉扯,然后伤了自己。。。
很喜欢朋友写的这一句:“找一位让我感觉满出来的男孩。。。”

3 comments:

TEKNOLOGI VIDEO UUM said...

嗯......那个说:"希望找一个让我感觉满出来的男孩"的朋友是谁啊?哈哈哈XD

melody said...

哈哈,就是你咯。。。。哈哈

TEKNOLOGI VIDEO UUM said...

哇~~~这个财真的消得很心痛啊~~~~
还好那个人没死掉.....你驾车吗?
那个是马来鬼还是印度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