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平静

虽然最近的生活没有很精彩,但想寻求平静的念头却越来越强。
我指的平静是很抽象的平静,所以不要叫我形容。。。
觉得人生走到一个点之后,就会升华得很快。。。
我是不是老了?
当一切一切都超越不了之前所经历的,那那些所谓超越不了的还有什么意思?
你们明白我在说什么吗?
今天和契哥哥sms了一会儿,问他回来大马后能不能带我到教堂一趟,出发点是抱着一颗想要寻找平静的心。
总觉得神圣的地方是那么的纯洁,宁静,原始,可以短暂性的逃离一切不必要的烦恼,暂时性的找到依靠,寄托。。。
就很想静静地坐在那里,省思。。。还有与神,与自己对话。。。

想一想:如果要上帝爱你,周遭的的人爱你,那首先就要先自爱。。。。自爱,是一个我一直都做不好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