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回家

不晓得是不是那天去了coco banana和姐妹们club了后,第二天七早八早又到系友家拜年,不够睡的缘故,昨晚睡了整整十个小时,头还是疼疼的。。。

觉得最近和家人的沟通出现问题,没有两三句就吵架,搞到我都在怀疑是自己有问题吗?没办法,达不到共识,channel不对,说什么,做什么都是错。。。

前几天,跟妈妈吵,昨天,跟爸爸吵。。。加上中午他打来那一通电话,心情变得超烂。。。为什么他又要找上我。。。

晚上睡觉前,听着手机播放着的歌。。。听着的都是催泪情歌。。。

听着‘不许哭’,泪水在眼睑边缘打滚了。。。
听着‘我不想忘记你’,那句‘我在用想念 狂欢寂寞’,加上之后的歌词,泪水就止不住了。。。
为什么会哭?
我承认有一部分是因为他,但很大部分是因为家人的关系。。。
总觉得大家都不明白对方。。。
竟然想second year快点到来,想搬到远一点,不然又被他们说我不爱回家,宿舍有这样好住吗?
但他们不明白我那段时间很忙,几乎每天都在练舞,周末也有练舞,不然就是相关活动,他们以为我想不回家吗?

也许在他们眼中21岁没有很大。。。但我希望他们了解一个21岁的女生需要的是什么?
我希望他们了解,我需要自由,我还会向他们保证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我希望他们了解,我需要空间,我还会向他们保证我会回家。。。
但他们不了解。。。
而他们要我了解的,我不了解~
他们要我经济独立。。。
请告诉我,读书期间我要如何分身去打工?

太多太多的意见分岔出现,
我知道大家都很压力,
其实自己也很压力了。。。
我不希望下次会闹翻,然后真的搞到自己不想回家,
因为那时‘家’对我来说,没有特别意义了~


我们的距离被拉远了~~

是我的问题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