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爽到一下酱~

哗~~终于真正尝试当化妆师的滋味了。

这个周末牺牲了回家的时间,留下来帮JPD的朋友化妆。为什么甘愿牺牲~为了想赚钱。

不过真的赚不多,应该说本钱都还没赚回来。没办法,并没有很pro很pro,收太贵会没人愿意给我化吧!而且,毕竟大家都是学生,唯有将心比心了~



嘻嘻,下个星期要找兰西姐进货了~一想到可以进货,异常开心起来!!

化了八个人~~从早上1145化到1845,中间换人时偶尔扒几口饭酱,饿到~~腰酸到~~不过忙起来就会忘了这些辛苦,加上我是做着自己最爱做的事。。。

哈哈,还记得化完最后一个后,我是整个人瘫在椅子上,虚脱~~~更好笑的是,我和晓雯(发型师,她set的头好美噢~)的脸出油到,可以拿来煎蛋了。哈哈,大家都忙得很开心~

还挺满意今天的作品,只差没有多余的时间跟她们拍照。是忙到连sms都没时间看~

希望这个梦想的火花能持续燃烧下去吧!

虽然现在不能当个全职化妆师,好歹也让我是个兼职化妆师~

不过大家,不是在砸自己饭碗噢~我没cert的,但我相信practical会实际过区区一张纸,而且化妆除了靠技巧,靠天分,靠经验,是还有靠‘心’的。说真的,要看我认真的样子,就是我在帮人化妆的时候,我真的很用心的。

总结来说,今天很开心,因为梦想慢慢逼近。。。

除此之外,当你成功把一个平凡的女生改造成功,是真的真的很满足的。^^

还有还有,跟s.wen合作是很开心的,她不但手很巧,还很有创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