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我要减肥!!!

今天去了carmen二十一岁的生日派对,挺开心的,和中学朋友还真的聊开了。。。没有和他们拍到照,也许最近自己变丑了,所以没有很想拍照~~

还发现了另一个大事件。我真的真的从来没有觉得自己会这样的咯!去carmen的房看到有个秤,就秤秤看咯。。。不秤还好,秤了过后超想去跳海算了。。。秤没有坏,我的体重竟然飙去56公斤!!!!我考!我当场想昏倒!!!
56耶!!!还有4公斤我就60了!!!我第一次觉得号码可以加到酱快咯!

我真的吓到够力够力!!以前那个一直把自己身形keep到好好的我去了哪里?以前的我多一小撮肥肉都死命做瑜伽了。。。现在捏到三层肉我都还可以很selamba酱打麻将。。。我都对自己失望。。。

不会再赖避孕丸了,都停吃一个多月了,为什么体重还是上升着?为什么食量还是那么大!!!

不行!这次真的要加强意志力减肥!!!

1. 没有宵夜!!(某某人:下次我帮你你可以不用请我吃大炒as宵夜了。。。)
2. 没有快餐!!(coursemates们,下次你们打包kfc n mcd不用预我了,我决定吃maggi面)
3. 勤力做瑜伽!!(拜托啦,麻将四个kaki满后,拜托自己去做瑜伽拉!)
4. 还有很多很多啦~~

7 comments:

枫叶 said...

wat 麻将??u all play mah jong in kajang ah???so good 1

firefly said...

ya lo... mahjong??? toink toink...
u sounds like my pt mummy... oso kaki mahjong.. always play in their house...

btw , keep fit n ready for audition!!!

p/s ; i scare scare...

melody said...

xiao jun:yaya, since early of the sem still senang, so everyday also mahjong-ing....haha....to prevent alzheimer......wakakka....

melody said...

firefly: haha, yaya, mahjong....play mahjong fun leh...especially when the time u 'sek wu'....wakakka.....yalo yalo...but audition this sunday leh, how to keep??/aiks, me also scare scare lar...dunno teacher will laugh bo, coz they knew us since last year...hahaha...

Yenn Rou said...

magie also ll fat
batter jus eat mee kosong x soup
^^
gambateh la
be determinate
nex time can c a sexy n pretty gal

枫叶 said...

LOL....got gamble onot??
haha...long time din play leh....oli go back home town will hav kaki...

melody said...

xiao jun: haha, next time come out house play la....wakakka...we got both mahjong n lami....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