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07

~叫我blur king~

给朋友的第一印象,blur blur 呆呆的。。。
最近真的真的很blur, 就连老师也说:“aiyo, cheau ying, y u soooo blur????”,lolz, i hav no idea at all......
还有,一直忘记东西!!!(是不是老了)。。。上次因为忘了将一份很重要的东西放回去老师的桌子,所以从masjid jamek轻快铁站又走回去学校,顶着那热情的太阳,我的天!!!今天又忘了一些东西,但这次不走了。。。只是一回到家就立刻打电话给朋友叫他帮我收。。。幸好他还在学校,不然我monitor的地位可不保。。。
不懂是不是太累了,还是天生就很健忘???也难怪我妈一直nag我,因为我真的是一只超大的大头虾。。。(有谁知道为什么是大头虾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