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07

给自己。。。

多得白雪的提醒,我才 知道我已有几个世纪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也托国豪的福,我才惊觉我是时候写些东西了。。。不想呕东西出来,感觉很不真,很没意思。。。
昨天重新读回2004年到现在的文章,真的感觉自己的思想变了。。。。
为什么以前我会写酱恶的东西。。。我的毛都唱国歌了。。。现在则没什么时间让我想些有的没的。。。所以,blog的次数也越来越少。。。自己比较喜欢写些感觉的东西,想在平时粗狂的日子找回一点点细致的感觉。。。太理性地过日子不像我。。。不想每天都酱忙地在校园跑来跑去,不想在走路的同时一直想还有什么没做,不想知道为什么这个加这个会等于这个。。。
我想毕业后去画画,画自己喜欢的东西。。。其实spm过后就很想做了,但一直没做到,所以保留给stpm过后,希望能实现。。。想要回一点点时间,是完全给自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