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07

下过雨的午后。。。

刚回到家不久,只剩婆婆一个人在家。。。爸和妈又拍拖去了。。。
餐桌上空荡荡的。。。糟糕,我的肚子在闹革命。。。打了通电话给mun yi告诉她明天的spider man 我不看了。。。突然很没有心情,一个下过雨的午后。。。
翻了冰箱,发现并没有任何现成品,算了,煮金旦面吧!我想吃的并不是这些。。。:(。。。当然,我很疼我的胃的(我一饿了不吃就会进风,然后就会痛一整天),所以加了自己很爱吃的茄汁豆,再加一颗蛋!^_^。。。这次有点失手,盐巴放太多。。。
一个下过雨的午后,吃了一碗热腾腾的面,心情,并没有好一些。。。不懂,也许贺尔蒙在作怪。。。sudden mood swing...again....最近为什么那么容易mood swing??!!
一个下过雨的午后,突然想到白雪的部落格里的一句话:“发觉心里没有人,考试会特别专心。。。”,真的,心里面住着一个人,上课时什么都听不进去。。。
一个下过雨的午后,突然很像轻轻的唱首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