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希望。。。

如果一切顺利,这个星期六又有一个表演了。。。希望一切顺利,因为演唱歌曲是我很喜欢的歌。。。'jane', from serene。。。也许这首歌还新吧,所以找不到它的music score,那天会用classical guitar吧。。。整首歌只差bridge还找不到chord。。。真的要催我爸了。。。
其实爸真的很厉害,第一次觉得他那么厉害。'jane'他只听了两次,就可以弹了,还帮serene parts。。。想说服爸那天当我的pianist,但他都不肯。。。有少少的失望。。。:(
昨天在菱大姐的婚礼上唱了满多首歌。。。算是帮这个星期六warm up吧!在一堆不认识的人前唱歌,多少还是需要勇气。。。努力累积经验中。。。我现在真的很需要勇气。。。
当自己真的可以没有丝毫紧张的站在台上唱歌,相信成果会像练习一样relatively满意。。。也许在别人眼中没有一百分,但一定要做到自己满意为止。。。我不想每一次唱完后回到后台的第一句话就是:“arghhhhh.......我唱到很烂!!!!”
希望一切顺利,希望爸不要再说‘明天才帮你弄’,希望那天真的可以唱'jane'。。。
如果真的可以唱‘jane’,那么希望那天的音响不要像上次那样,希望那天自己能在状况里面,希望那天的feel能恰到好处,希望那天不要状况百出。。。
祈祷-ing。。。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ust stop by to tell you that i've got a newcomer in my music list...
i like this song
如果爱下去 - 张靓颖

melody said...

hahahha.......^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