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爱你的两个我

OH~城市的火
对比我内心的落漠
我恨我自己的软弱
离不开你的温柔
另一个我 提醒着我
不能永远对你宽容
连自己要什么 都没把握
以后如何面对生活
OH 我就是太念旧
习惯的都是舍不得丢
受委屈 不如说爱你爱的太久
b'coz i want u
跟自己在拔河
能怎样呢? 爱你的两个我
迷途在进退这之中
b'coz i luv u
跟自己在拔河
你有多爱我 爱过我什么
我会倾听着
别让我等的太久
OH~我天一亮 就要离开
还给你全部的自由
你会感到愧疚还是解脱
我很在乎你的感受
oh~我数到99
电话仍坚持它的沉默
这一刻
我知道
我已输掉了所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s not whether you have it or not but optimist say as long as we gone through before then you will know what is all about even though you lost it..

melody said...

lolz, i dun underst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