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伤心

今早本来不怎么错的心情因为几个某人,而搞到乱七八糟。。。心顿时觉得被叉了三刀~最糟还是那个‘视而不见’的状况。。。有需要吗?然后整个下午也就没有很多话,因为都不想讲话了。不懂,觉得距离好像越来越大。。。不懂,还是大姨妈要来了,难免会过敏一点的~然后就开始头疼,躲在房里睡到晚餐时间,过后又跑去练舞了。



发现,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会让心情好起来。。。过后几位朋友在练习钢琴,我也去八了一下。最后,还和lynn part了几首歌。她弹琴,我唱歌。只能说,她真的太厉害了,听了我唱几句就可以把我的key找出来,和她jam真的很爽~好久都没唱得那么过瘾了。朋友也许不知道,我不喜欢唱k,但我喜欢jam。就是旁边有人帮你伴奏。那种形成的火花, reaction是很vigrous的。早上本来很烂的心情也慢慢ok了点~下次一定要和她jam过,要完成我们的'how do i live'....



好想念felix噢~~我们最后一次jam是几时了?好像是2007年的月光晚会吧。当晚唱了jane,晴天~~哈哈,很怀念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