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为什么~


为什么我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隔了半年的感觉又回来了~
不确定的感觉一点都不好,
我可不可以不要。
喜欢一个人能不能不需要顾虑这样多~

看着一炉米的部落格,
最新那一封帖子,
#在人生最单纯的那时候找到你#
好有感触。

这几天突然回想起以前的生活,
在我人生还单纯的时候,遇到了不单纯的男孩,
给了我一个难忘,不堪回首的过去,
也许是自暴自弃吧,
生活开始变得有点糟!
直到上大学,才好一点点~

有时在想,
如果没有那段过去,
现在的我会不会过得好一点?
如果没有那段过去,
今天幸福会不会离我近一点?
果然,还忘不了。。。。

东西其实很简单,
但为什么在我身上却变得这么难?
希望今年的生日愿望不要再和去年一样了~

心情话:我在人生还很单纯的时候,错过了很多东西,觉得很难用二十一岁的岁月去弥补了吧!

3 comments:

~Ky0k0牛油面包~ said...

dear dun sad k...
coz the past u cant change..but u can change ur future...next time when face this kind of pro plz think twice den it will make de diff...
jia you..u cant judge urself from past^^ support u all de time

melody said...

thanks darling....yesterday juz emo abit den thought of the past...

Erica Chin said...

和你一样,我喜欢一个人也会想太多……不过,什么都有过去的时候…… 给点时间吧,时间会冲淡一切。然后会发觉,其实自己爱上的只不过是幻想中的他的样子。无论如何,快乐就好;不管是单纯的快乐,还是堕落的快乐;人生也不过一次。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