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幸福

哗,终于忙完了一切一切。
第三学期终于在考完forensics imaging ospe paper那一秒宣告结束。我的第三学期也从此划下美丽的句点。
当然,结束了不代表忙完了一切。
第二天,七早八早就将东西搬去加影。单是把新家打扫干净也用了大家两天的时间。第二天因为有一些事情要搞并没有帮上任何忙的,少少惭愧tim~~~
其实,很喜欢新家的感觉。。。也许自己的家很乱,又窄,所以在新家睡了一晚后,真的由衷觉得‘这样才有家的感觉’。然后,星期天再带父母到新家过目过目,起码让他们相信,就算住在外面,我还是会把自己carry得很好,那他们才会放一百个心,不会再反对我在外面生活。

绕回主题,‘幸福’。刚刚看了朋友的blog,说着关于幸福的事。。。也许自己一直都在忙吧!忙学业,忙考试,final一完又开始做工了,真的都没挪出一点点的时间让自己真正的休息,也没想想‘幸福’这回事。还好在这个短短的假期总算有去了penang一趟。

认真想一想,其实我要得幸福还不是一样简单。。。
~肚子饿了,有碗‘辛辣’面。。。
~下雨天,就躲在被窝里睡觉。。。
~大热天,来个冰淇淋。。。
~闷了,就去游个泳。。。
n etc....哈哈,这样看来我做人还真的没什么要求的~

这样写意的生活要达成其实真的一点都不难。吃冰淇淋很难吗?睡觉也这样难meh?你看吧,要幸福其实都不难。
重点是自己如何把幸福定位,还有看你自己有没有发现。。。

今天的我挺幸福的,因为今天我睡到自然醒,还赖了半个小时的床,呆在家又有妈妈煮的菜,很幸福对吧!

说到冰淇淋,等下就去麦当劳吃他们家的香草口味冰淇淋。。。:]

希望可以带着这样的信念一直走下去,生活才会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