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04

关于我

要怎么形容我自己呢?相貌平凡,性格......还好啦。个人对三叶草与四叶草有着浓厚的兴趣, 喜欢看藤井树的书,也很爱看小说,还有一个怪僻,看到可爱东西会失控。缺点呢......太多了,讲不完。但旁观者清,当局者迷,自己或许并不是自己最了解的人,不懂,这只是我的看法,我也只能说我并不了解我自己。
每天都持着“快乐不是因为拥有得多,而是因为计较得少”的信念渡过每一天,但只做到50%,因为人没有永远的豁达......
很渴望恋爱,虽然知道爱情会带来巨大的伤害,但只要相信真爱,相信奇迹,并且努力与认真地经营一段感情,还是会尝到甜头的......
现在正守候着一个人,屈指一数,也有半年了,但仍得不到想要的回应。反复问自己,这样无私地付出不会白费,不会后悔吗?矛盾的我竟然答了不会,因为真正爱一个人是不求任何回报的,只要看到他笑,很自然的,自己的嘴角也被牵动了。更糟的是,我情绪的主人已完全交托在他手上,只要能看到他,我的世界就是晴天;看不到他,我感觉到的,是雨天。默默祈祷:“希望天天都是晴天。”。但我经历雨天,也有好一阵子了,雨还是不停地下,太阳也消失得无影无踪了。那天在梦里,‘他’告诉我:“没历经雨天,又哪知道晴天的可贵呢?”我知道并且相信甜蜜的代价就是要经得起风吹雨打,并且不轻易地被‘感冒’所侵袭,哪怕我知道晴天离我还很遥远,但我会耐心地等,因为我相信‘他’......
以上只是关于我的小故事,虽然没有特别的感人肺腑,但却是发自内心的感受。在这里只想说,我就是我,一个平凡的我,一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

1 comment:

anon said...

你一定能等到那一天的!加油加油!!>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