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04

曾经想过

以前,曾经想过要当一位女强人,不必靠男人过活,自己赚钱,过一个人的生活,这是15岁时的想法。16岁了,也许也到了情窦初开的时期了,自然而然的,想法也改变了。现在想的是爱情滋味......朋友个个都叫我“十月芥菜”,没办法,有谁不渴望谈恋爱,有谁不渴望跟自己爱的人过着幸福的生活,每个人都想......曾几何是,都觉得爱不重要,学业、金钱才重要,但多年来的坚持现在都被我自己推翻了,因为‘他’让我觉得我还是需要被爱的。无可否认,爱几乎成为了每样东西的出发点,一首动听的歌,填词人还不是从爱找灵感;我写的这些文章,也是从爱找到灵感。虽说我是用爱作为出发点,但我并不能写出那真实的感受,因为很遗憾的,我没尝过爱情的滋味,我写不出那股真实感,我只能以我看到的、我听到的,轻描淡写地带过,并不能深入的探索。因此我也答应自己,就算嫁不出去,我怎样也要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这样我才不会遗憾终生。也许看了这篇文章的人会觉得:“爱真的那么重要吗?”,我不能给你绝对的答案,因为这种东西因人而异。真正尝过爱情的人都会觉得他能给你双倍的快乐;也能给你相对的痛苦。当你见到‘他’时,你当时怎样的坏情绪都会消失不见;相对的,你见不到‘他’是,心情可以由亢奋点跌到谷底,阴霾挥之不去。由此可见,爱有多大的魔力,足以折磨死一个人,我算是其中之一吧!人家说,在爱的世界里面,能让对方伤心的,就是赢家,很明显,我已输的彻底,被‘他’全面性压倒,若要翻身,也许我需要更大的勇气放开一切,但我做不到......

#爱是唯美浪漫的;爱是盲目的,一旦深陷下去就无可药救;爱表示关怀以及痛苦地想念一个人;爱是自私的,你不能与别人分享你所深爱的男人;爱就像一个乌托邦,有数不尽的甜美回忆;最后,当你发现爱时,它已成为你的全部了......真的。#

1 comment:

PastZz said...

love is important(2 me la^.~)!

ai hui dai lai zhong zhong de qing xu gei ni...
de dao hou...ni hui xing fu!
ke shi ruo de bu dao de hua...ni hui beng kui d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