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04

味道

看到这个题目,会让你们联想到什么呢?辛哓琪的“味道”吗?其实会想要写关于味道的东西是因为今天在学校发生了一段小插曲,有关味道的......
今天朋友蒙着我的眼睛要我猜猜看她是谁。老实说,我当时真的辨别不到她的声音,唯一让我猜到她的线索就是她身上独特的味道(不是沐浴露也不是体味哦〕。我不会形容人身上的味道,因为若能被形容到,那就不独特啦?
之前有一个台湾的综艺节目提及过,一见钟情,到底影响来自于视觉、嗅觉还是触觉呢?答案是嗅觉,炸到吧!后来才解释道原来人身上会释放出一种无色无味,叫做“费洛蒙”的气体,而这种气体就是导致“异性相吸”的缘故啦!所以有时在报章或杂志上看到某些人也只能说是欣赏吧!真不懂为什么上天要将爱分成那么多种,欣赏、喜欢,暗恋、单恋、三角恋,甚至到同性恋,然后才来一个两情相悦,真苦......玩不起的人真的奉劝你们不要轻易掉入爱情陷井,不然自己赔了夫人又折兵自己也不知道。
还记得有一次坐在一位男生的后面,嗅到一种味道,不是臭味,也不是香味,就是一种难以形容的味道,如果要用一个自己觉得贴切的句子的话,应该是那种闻了就让人有种安全感,让人有股冲动想依赖的男人味吧!大家别觉得我变态哦,感觉的东西说来就来,只是那时候他的味道让我有这种感觉,还蛮舒服的......
所以在这里建议大家将家里的香水都收进杂物柜里吧!别再一昧地依赖那浓烈的香水给你刹那间的虚荣。做回真实的自己,露出你那唯一独特的女人味或男人味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