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9, 2007

感觉篇

今晚有点特别,因为家门口的几盏路灯修好了,不太能适应那光线,但也不排斥,还挺喜欢那种感觉的。就像在凌晨的高速公路驾驶一样,一切事物都被橙色的灯笼罩着。
也许考完试了吧,心里的包袱总算轻了一点点,问题还真的不是普通的难,希望能考到我想要的。今天睡了很久,没想到只是坐在那里回答问题也会那么累,那么费神。计划过了,这次的年终假期,我是没得玩的,悲哀!
这里也要谢谢一位朋友,达明,借了他的作文给我,其中一篇真的差点把我弄哭,然后突然变得感性起来,感觉回来了吧。突然发现,感觉会因为自己开始慢慢忽略周遭的一切儿慢慢蒸发掉。我承认自己真的忽略太多生活的小细节了,尤其是上了高三后,我学到的生活是〉巴士〉轻快铁〉学校〉补习〉功课〉考试=忙!我好久没看看路边的花花草草了,好久没抬头看夜空了,好久没做激烈运动了,还有好久没和小说谈恋爱了......踩着的步伐太快了,身边的一切一切像走马灯一样,进进出出,出出进进,不晓得他们在我心里留下什么,也不晓得我为了他们留下什么。原来自己是那么的粗心。
这是不是人类的缺点,一忙起来,什么都不关我事,什么都会被忽略掉。真希望自己能挪出多一点时间翻下之前写过的东西,还有做自己想做的东西。
我有一个怪癖,那就是突然会很想做一件事情,很突然那种。我现在很想一个人游泳,奇怪吧!浸在水里,我才感觉到自己实实在在的存在,自己是被包围的,一直要的安全感也许可以在水里短暂性的拥有......想要一个人生活,却又害怕寂寞,这是什么心态?

C.Y.Low (11-11-2006), reviewed on 19-1-2007, friendster blog


2 comments:

TEKNOLOGI VIDEO UUM said...

你最近怎么样了? 为什么很久都没有更新部落格呢?

~:*:白雪不是公主:*:~
http://www.ifublog.com/snowxwhite

melody said...

不好意思。。。因为我比较常在frenster混。。。但我还是会更新的,只是会比较慢。。。。谢谢你哦!!好久都没人留言了。。。。也许我懒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