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07

:(

最近,朋友圈里都在吹着分手风。。。好朋友失恋了,第一次看到她哭得酱惨。。。当她一边哭着一边倒进我怀里告诉我分手原因时,我真的愣了好半响。。。我的天啊,太戏剧化了,上天怎么要对她如此的不公平,为什么要这样对待一个十九岁的女孩。。。我告诉她,一个女人怎样都会在一生人中当一次第三者,只是看你是在知情还是不知情的情况下。。。听完她的故事后,我竟然睡不着,真的没想过自己姐妹的爱情路会走到这个模样。。。
我安慰人的方式挺奇怪的:“别骗你自己说你不会哭,你不伤心。。。允许自己彻底伤心个一两天,让自己哭肿眼睛一两天,然后再告诉自己一定要振作起来。。。要让自己过得好一点!”。对啊,问题来了,地球还是在那里转动,它不会因为你伤心而停止转动,人是为自己而活的嘛!

~最近的心情就像天气一样,一下阳光普照,一下狂风暴雨。。。如果用自己的方法来安慰自己的话,我想我需要让自己的眼睛请几天病假,然后隔天就戴眼镜上学。。。要看我昨夜是不是哭过来很容易知道,如果早上看到我戴眼镜,不是哭过来,就是昨夜失眠眼睛肿。。。人家的眼镜是用来矫正他们的视线,我的眼镜是用来掩饰昨夜的伤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