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8, 2008

Dis CNY kinda bored~

年三十,工作半天后,就乘搭ktm到subang meet我的姑姑。
ktm慢到爆,人多到爆。还好我在第二站就上车了,所以我不用被压得像沙丁鱼一样,而且怕被别人扯到肚脐环。
驶了很久,终于到站了。
天气不大美哦!本来很炎热的下午被乌云取代了,豆大的雨点打在我脸上,打在车镜上。
姑姑驾车还蛮快的,meter表显示140km/h。
进入吡叻州的边境,天空正在放晴。
拿着手机拍了很多照片,send了一张给他。^_^
我喜欢回家乡,沿途风景的美丽都会让我窒息。
蓝天,白云,草原,山脉,一切一切最原始的都呈现在我面前,仿佛又回到那个最没有调味料的自己。是的,我还是钟情于淡淡的白开水。。。



初一,四个家庭去了位于Batu Gajah的Kellie's Castle。拍了很多照片。但只是筛选了一些po上网。都是黑白的,希望抓到那种艺术的味道。那天,很不舒服,发烧了,走路都觉得随时会晕倒。。。








初二,四个家庭去了Teluk Batik。到达目的地时,已经六点多七点了。还好我的迟到还赶得及一个夕阳。夕阳消失得很快。。。突然很想到国外的沙滩,想知道那里的夕阳是怎样的?又让我想到‘南极光’,听说,是绿色的。。。
美丽的东西,好像都消失得好快。。。
timing永远都抓不准的我,往往都错过了很多很多本来是对的人,对的东西。。。
这次也累得不想想到底自己错过了谁,只是希望对的人,对的东西没有把我给错过。。。





~the en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still feel that my Pangkor sunset is better than yours... haha
I also got post it on my web there..

Anonymous said...

thanks for the comment.. hoho.. Happy cny yea.. so clever can find my blog.. hoohoo...

-SCof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