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1, 2008

今天很不开心,很不开心。。。

今天,不是我的天就对了(not my day),做什么都不对。。。销售业绩一直都不好,几时才能开大一点点的单?我要开单叻!!

then今天放工后搭着地铁时,竟然遇到暴露狂。那个死变态就坐在我前面,我们坐靠边的,双人位子,隔远远才有另一个搭客。那个变态佬特地在他的裤子正中央,就是男人小弟弟的位子剪了一个刚刚好它的size的洞,把他的宝放出来。他迟我一站上的,就在他坐下,假假用报纸cover时(旁边的人看不到,只有我看到),我注意到有一样东西从洞口跑出来,粉红色的,开始在猜测,那是什么咚咚?后来想想,那个位子,那个颜色,该不会真的是宝吧!人就是这样,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会更想知道。再看仔细一点。。。我想那变态佬知道我看到了,又移下身体,露宝更多。HUIYO!!!!这次我真的可以肯定一定是老宝来的。

当然,我没有继续看,我赶快sms了superman告诉他我遇到flasher。他问我有大叫吗?shud shout VERY SMALL, 哈哈!我说没有,这样他会更兴奋的,而且,说真的,他的宝还真不小,有料的叻,难怪爱露。

哎,真的是‘大吉利是’,还没过年就看到宝。。。如果明天我长针眼,那一定是他伟大的弟弟害的。

心情话:最近发生的事不算多,但造成的烦恼却很多,听着郭静的‘不想忘记你’,竟然有股想哭的冲动。。。

~还好那个变态佬让我回过神来,忘了自己等下也许会哭。这方面,得谢谢他。。。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不懂怎么才算大,怎么才算小 XD

Anonymous said...

恭喜发财咯!!!
这样快就给你“拾到宝“!!

不过没受惊就好了
还有,船到桥头自然直

melody said...

snowXwhite: 其实我也不懂怎样算的,但我真的觉得很大,哈哈!我觉得他的女朋友应该会痛死,哈哈!这样变态,我才不相信他不玩sm。。。

john:lolz, so faz gong xi me meh...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