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戒不掉

就像毒瘾一样,碰了就戒不掉。。。
就像陷阱一样,跌了就逃不了。。。
就像你一样,存在过就忘不掉。。。
是宿命吗?

假期这么久,昨天惠的一句话就讲进心坎里。。。
每个人都有过去,但为什么今天的我还是背着过去在过活?
惠问的每一个问题,我都很认真思考,然而我给的答案都不是标准该给的。
省思,高尚的人格和卑贱的地位,原来真的只是一线之差。。。
那我是前者,还是后者?

反差太大,为什么单纯的大学生活在假期后就变了样?
以为这四年会帮我重新洗礼,但半年后才发现,
形成了的污点,只能暂时性覆盖,并不能永久性去除的,
就像纹身一样,就算去掉后,那种痛你还是会牢记心里。。。

找不到一个平台,可以真正让我肆无忌惮地说出我要说的。。。
因为我知道,这种心情,真的真的只有走过的人才知道。

#...如果你不曾出现,我会不会觉得快乐一些...#
#...我搞不懂我们到底怎么了...我想不透我们到底怎么了...#
SHE的歌反复播放着,在脑海中。。。

~如果你要上天眷顾你,你就要自爱一点~
刹那间,我开始相信报应这种东西,如果我抢了或破坏了一个比我还单纯的女生的幸福,我就一定不会得到幸福。。。


~如果是外面十五六岁就踏入社会工作的,ok,那个我没话讲;可是你是大学生耶!你有受教育的啊!~
是大学生又怎样,大学生不等于angel。


*其实,原文比现在你们读着的长很多,但我也删了很多。挣扎了很久,我还是选择性的逃避。*

6 comments:

Mi$$ MoN£¥ said...

my dear... r u alright??
haih... tis is called life..
although i dun really know wat had happened on u, bt...
rmbr...
i ll alwaz support u !! wanna out ??
hahaha/.... go n watch a movie la.. ^^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找个朋友释放出来会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有时候,释放了总觉得自己过去做得很不对……
有时候,总躲在一个角落……静静的思考……

可是这是人生,无论你内心有多么难受,多么责怪自我……你总得活下去
无论是背着过去,或是望着未来,你都是为你自己而活……
所以呢……问自己………… “我开心吗?”

开心就好……人生是属于自己的
不要去计较他人怎么想,最重要的是自己……

不开心,那就改变自己的生活,让自己开心一些,满足一些……

*说起来很容易…… 可是做起来,也并不想像中那么难……

melody said...

carris: i'm alright dear...juz a lil bit emo..lolz, no big deal, dun worry...^^

melody said...

john:其实你问我开心吗?我只能说,我麻木了,就真的没有什么特别感觉。不过比起以前,现在的我真的好太多了。说不想是骗人的,但至少我不会再沉沦,我不会再期待他会把我放在心上,因为我已经看透这种关系了。世界真的会有它不公平的时候,我也慢慢开始接受了。

反倒你,我才真的担心你,那天你也不打算告诉我们实情。但最重要的,是可以放得下,给自己多一点时间就好。我相信你做得到的,你的理性还是多于感性吧。如果哪一天想找我们谈谈,我们一定奉陪的。^^

Anonymous said...

I'm totally ok... Just don't feel like want to discuss about that case. That night should be a happy night for us :-)
It's over and I'll let it be over, although I had tough days before, but I believed that it will be all gone soon.

Just a piece of advise :
I've read a book about psychology, and it says that one might regret about one's past in life after marry. Not just female, but male too. A respondent said : "Lying on the bed every night, I felt there're 3 people in the room."
*Hope you know what I trying to say

Just don't want you to have any regrets.
Anyway, being happy is the most important :-)

~Ky0k0牛油面包~ said...

wow dear..dun think bout past anymore..sometimes i also think back bout my past n keep on reminding me..but one of my fren told me..if i keep on think back our past den i will not happy until i let it go..gambate d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