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5, 2009

男人的眼泪


今早被一通电话吵醒,原来是ADI,久违的PJKN营友。他会打来其实没什么奇怪,因为他爽爽就会call来,还试过半夜一两点打给我。这次一开始他告诉我他换号码了,fine。聊了近况,fine。突然,他没在说话了,换来一阵阵的抽泣声,越来越明显。我问他,你是不是在哭?他说女朋友离开他,女朋友变心了。天知道我要懂得事情的来龙去脉是多么困难,因为他在哭着,再来他是马来人,所以是在讲马来文,我真的问了很久才问出个所以来。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都没对话。一,我用马来文安慰朋友的说服力不够;二,我知道失恋的人打来的目的就是要哭诉罢了。就让他们哭得够够吧,哭出来他们会舒服点的。
男人啊~有时脆弱的可以,尤其是面对他们深爱的女人的时候。有时觉得被爱情牵着鼻子走的,往往都是曾经是玩世不恭的男人。为什么会是玩世不恭的男人?当一个男人真的遇到他深爱的女人的话,之前多play都好,都会乖乖败倒在她石榴裙下。一心一意只当守护她的男人。是报应之前伤害过女子的心吗?爱情,是不是都是这个模样?
是该说我看透了,还是我都还不了解?就曾经遇过那种烂男人,一边厢拖着正牌女友,不过我不否认他真的很爱很爱她,保护她到无微不至的地步,另一边厢又瞒着正牌女友和别的女人发生性关系,这个算什么?对这种男人,我不会恨他,因为我觉得也许外面majority的男人都是这个pattern了,我只会觉得他很烂。说回那个男人,都不懂要替他的女友高兴因为钓到一个有钱的,还是替她感到伤感因为他的男人其实一直在背叛着他。我敢打包票,这种男人就算和自己最心爱的女人结婚后,给他安分守己个两年,过后在外面一定会有别的女人的。
刚才翻了星洲副刊,看到几句还挺有意思的。
~小时候你最讨厌什么样的人,长大后却成为那样的人,就像我们讨厌第三者,讨厌抽烟的女人,讨厌暧昧对感情不忠,讨厌势力鬼,讨厌明明只是朋友还可以跨越界限等等。。。到最后我们往往成为这样的女人。
以前爸爸在外头有女人,我恨死那个差点把我变成单亲孩子的女人。现在长大了,我还不是当过第三者。纠缠不清的关系长达一年多,但我很清楚明白我没有想要破坏的意思。这种心态又要如何归类?
~我只知愈懂男人的女人愈不敢去爱。
看透了,失去信心了,还会敢吗?也许浸过KL这个大染缸,我知道我只要不小心走错一步棋,我的生活就会变得一塌糊涂。周遭有太多太多诱惑着人的offer,只是看你把自己的价值摆在哪里。
我们都会说,女人啊~不值得为了一个不爱你的男人而流泪。。。
男人何尝不是?你们的眼泪也不值得为了一个放弃你们的女人而决堤。
很早的时候,大家都说男人都变种了;现在,女人也变种了。
一个dynamic的社会,没有谁会不变的。。。

7 comments:

~Ky0k0牛油面包~ said...

lol if he is really love de girl den he go out do v girls la...what he said all is non sense!!!hate this kind of cheap guy!!!

xXx FeE MiNG xXx said...

absolutely correct!!!
hehehee~

meising said...

~我只知愈懂男人的女人愈不敢去爱。
i agree with this.
这个社会太恐怖了..
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平淡, 单纯的生活...

Mi$$ MoN£¥ said...

this is so called "reality"
well, mayb some ppl will say v r ajaran sesat...
but, who can deny it???
hahaha... god!!
i strongly agree wit u!!
hahaha....
wat v can do is just...
adapt....

well, now not only guys do that... some gurls oso do!!!
hahaha... whether u believe it onot...
bt its true...
^^

melody said...

fee ming: it's so bloody true!!!hahha...

mei sing: yalo, i also prefer those pure pure de life...girl, now i start feeling afraid that i'll single forever, cz like phobia towards boy jor~~haha....

carris: hehe, thanks girl...ya, i juz wrote out wad i feel towards relationhip....it can be a mess like nobody business...reli envy those who r still haven witness the impurities of love~~but stil, i think i shud learn to accept n adapt to it~

Mi$$ MoN£¥ said...

same to me my dear... I've ald lose my faith on guys...
hahaha... being lao gu po d......
=.=

萧繁 said...

这个世界的确已经变质到男女都已经缺乏安全感的地步。。。可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