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不习惯

原来这几天一直在下雨。被困在the mall里,真的仿佛与外面的世界隔绝了,不知道天气如何,不知道交通状况如何,不习惯。。。

今天总算有得休息,但就只是那么一天。睡到太阳都晒到屁股了,我才甘愿起床,而且,若不是sunny突然打电话过来,我想我还在睡吧!在家的感觉好好噢!这是出去工作后的感想。

早上daddy打包早餐给我吃,拿着astro遥控器不停按着,翻阅报纸,这些是我以前常做的,但现在一个星期只能做一次吧!不习惯。。。

见同事多过见家人,不习惯。。。

没有mommy煮的菜,不习惯。。。

现在生活中的一切一切,就是那么的不习惯就对了。。。

原来,逃离了读书的日子,我还是经营不到我要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