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我在想什么?

听着‘不许哭’,曾是我七月份部落格的背景音乐,现在又被我放回上去了。
我发现我后悔了,后悔为什么这么冲动delete了那三个月的故事。
那种很甜很甜的感觉尝不回了,也找不回了。。。虽然他真的真的很坏。。。
现在和他,还是有联络,偶尔还会找他陪我吃个午餐之类的。。。真的不能相信自己还能表现得那么宽容。。。我应该不会掉回下去吧!千万个不行哦,刘巧颖!!喜欢上这种男孩等于自己去撞墙罢了。
我相信如果知道我的故事的朋友知道我还和他这样子的话,他们一定会骂我很傻很傻。。。
m.sing,你知道最多了,我是不是很傻?

#you told me that you'd never let me down
whenever i needed you you'd always be here#

都是'kiss'的歌词害的,让我又想回一切。什么'always by ur side',全都是骗人的。。。:'(

被云美鑫的歌声拉回到2007年中秋晚会那一天。。。当初真的很爱很爱你,现在却是那么的恨你,恨自己那么的爱你。。。:'(

二十多封的post是没有了,但原来回忆还是一直住在心里面。。。

虽然只是短短的三个月,但你留给我的,实在是太多了,目前为止。。。而我又留给你什么?可能你都不懂我留了什么给你,我自己也不懂。。。当初就不应该这么认真。。。靠感觉就是会害死自己的。。。

刚才去了money那里用塔罗牌占卜了一下下,不是问关于以上的‘男孩’,不想知道我们之间还会有什么。。。却问了另一个人。。。占出来的结果还不错的。。。^_^。。。但事情就是高兴太早,在msn跟朋友chat了一下下,朋友告诉我他蛮花心的,之前的开心又被我收了回来。。。

我怕了花心的男孩。。。但想下,我有时还不是会over frenly到令人误会,被讲是非。。。

哈哈,刚刚又和money讨论到这点,以前中学的朋友都有归宿了,真的只剩我们两个人。。。这次的情人节又要一个人过了咯。。。

唉,希望塔罗牌显灵啦,真的希望那张我抽到的‘宿命’会带来好的结果。。。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valentine's day,
if you wanna call out, then i can help u to get our dearest 5 for yamcha de.. then not lonely lo..

p/s: hopefully, you can control yourself against every action of "that 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