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1, 2008

~我现在就是很不爽!!!!~

刚刚跟妈妈吵架。告诉她我会学两个瑜伽班。妈的!她反对到一个不行。说什么:“学两个月来zomok?你又不是要做瑜伽老师。。。”他的语气又不是客气那种,是用来骂的。妈的鸡蛋糕,我要做瑜伽老师就不止学两个月,是砸下六千块拿课程了。说什么:“人家都是自己看书学的,需要买师的meh?”,我真的忍无可忍顶回她一句:“没有专业老师教会不懂自己做得对不对,会扭伤的,那时就不止两个月的瑜伽费,又是你们讲这种不用学长久,学几个月有底就行了!!”

这种就是典型的‘人又是他,鬼又是他’,什么都她讲完咯!!!真的气到我哭了,我是真的哭了。跑回房间继续睡觉,然后眼泪是不知觉的一直流。

哭的最主要原因不是因为她不给我学瑜伽,而是不明白为什么我长这样大了,就连我要学什么,做什么他都要干涉。他给意见还不用紧,可是每一次他都是反对我的选择的,每一次都要替我做主,读那里,读什么,硬硬要我读我不喜欢的那个。上次就是那样,忘了为了什么而吵,一气之下回房间,经过爸爸身边时,我丢了一句话:“我想过了,我不要读牙医。”,“zomok?”,“没兴趣,不喜欢不就不要读啦!”。(家人上上下下都要我做有执照的牙医,因为家族生意是历代传下来的手工牙医)。过后就会房间了。。。

有时真的很想会赚多多钱后搬出去一个人住,耳根至少会清静一点。我很讨厌别人nag我,真的很讨厌。如果我是为了一分工,我可以因为你nag我,我放弃那分工,跟钱过不去,我就是敢敢做给你看。。。

我的老妈,我只能讲她是不懂得享受生活。。。他只是明白钱很难赚(我赞成),但是他不明白作为一个女人,要会懂得疼自己。而且万一有什么冬瓜豆腐(touch wood),省下来的钱都用不着咯,好不好!而且我又不是没有存钱,我是有计划的花钱,而且是花在刀口上,又不是买那些‘唔等洗咯也’.生活不是只有做工赚钱的。而且我深信如果那笔钱财神爷注定给你,就算你失业,走路都会给你拾到钱咯!

美好的一天都给他spoilt了,瑜伽照学!我不管!!!!

4 comments:

Just a MaySing said...

aish.. i just dont understand why most of d parents are acting in this pattern.. so as my parents..
haha..
and the thing i will do is dont eat and dont use their money after quarrel with them.. (tats y i m so skinny.. haha)
but, i think the best soloution is, go further from ur home, eg, study in further local uni..
this will certainly make them miss u damn lots so no matter what u do, they will support u!!
^^
cheer up~

melody said...

hahhaa, gd idea wor....i wish july faz faz cum coz first year uz live in uni hostel de...

KeLLy JoY said...

haha.. yala..nowadays parents are different thinking liao... reali hard 2communicate... haiz.. sien.. my mum oso said learn for 2months=learning nth...wasting time n money... go there wasting time.."sai hei"
bt i pay the fee with the money i hv earned leh...din use her money...
dunno y they so stubborn...haiz...
bt my mum din scold me, jz murmur at me...haiz

melody said...

sigh, wonder y all mother like d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