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the old days~

view了整个下午的friendster,从朋友那里找到几张‘想当年’的照片。。。
好怀念那些穿校服的日子。。。后悔当初为什么不拍多一点。。。



~翠颖生日。。。那天我们抛开了spm预考的包袱,痛快地玩了一整天。记得那天看‘童梦奇缘’时,我哭得很惨~


~学校大扫除,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他们都是我七,八年的朋友了,有几个已经有十年了。有些失去了联络,有些少联络,有些每一年还会聚一,两次。。。

~并肩作战了两年的同窗。从winnie那里找到的,很想念很想念她er。。。还有想念很多人啦!有些没什么改变,有些变了一些,而我觉得我和chiling变最多吧!不懂,有些太久没见了,变了我也不懂。


~这个不用画都懂我是哪一个吧!stpm考试的最后一天。这天之后,我真的真的把我的中学生涯走完了,一点也没漏。没后悔进f6,虽然过程真的是百般煎熬。。。
其实view着mei sing的friendster profile时,心中满是感慨,尤其看到她在校园里拍的照片。自己不是照中人,但都很有回忆。真的很想找一天回SJI拍那种很有feel的照片,但我需要到专业人士与器材。sms问了chai,他好像没有那个意思。没关系吧,也不想一直麻烦他。看哪一天又认识到摄影师,再问他有没有兴趣,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