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5, 2007

New chapter of my life....

一个故事的结束,是另一个故事的开始。。。
今天,我算是毕业了,完完全全和‘中学’这两个字脱离关系了。。。除了考试那些天之外,我是不会再穿两件式的白色上衣,浅蓝校裙了。还是会回去学校,偶尔啦,因为在家我是读不到书的。。。
本来觉得今天是不会哭的,但最后还是哭了。。。
早上就不是很有心情了,因为一想到要离开这个充满回忆的地方,就会很感慨。。。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年半,但经历的,我想也不会少。。。以前念女校,与朋友的回忆较多,但现在,与老师的回忆也不少。
今天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当我们的主任在前面致词时,我流泪了。
#你们到我的办公室里处理入学手续仿佛是昨天的事,但今天却是你们毕业的时刻了。从今以后,你们要面对的就是人生的新一页。f6给的回忆是无价的,而且你们也会学到很多。。。。。。#
之后她说什么我也不是很听得进去了,因为她的第一句就让我想回我刚到SJI的情景,思绪就像倒带一样回到过去,过后,眼眶就红了,泪水就这样不听使唤流了下来。。。
我记得刚转校我用了将近两三个月的时间去适应f6的生活。。。
我记得如何为了运动会的事忙得不懂想什么。。。也是这个让我学习很多,知道身为一个leader该有的风范。。。
我记得如何为了华文学会stay back学校搞月饼的事。。。华文学会,一个最让我放不下的地方。。。与委员们的感情都是让我很舍不得的。。。
我记得我为了数学不懂哭了多少回。。。也因为考试压力我不得不让‘痘痘’在我脸上放肆。。。(不行,考完试一定要get rid这个可怕的东西)
我记得每一次一有triple period的时候,自己不是在打瞌睡,就是在偷看朋友睡觉。。。
我记得free period时,han哥哥都会跑过来骂我们。。。
我记得有一次偷偷进班放guitar被副主任抓来骂。。。
还有很多很多。。。
只能说,这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小部分。。。SJI只是另一个里程碑。。。
级任老师告诉我,人总要学习习惯这种场面,有相聚就一定会有分离,要学习放手,没有人能永远停留在一个地方。。。感情,我最大的致命伤,所以我很容易心软,也很容易感伤。。。
唉,SJI,一个我不会形容的地方,那里的厕所,走廊,楼梯,食堂,礼堂,教室,都有着我的足迹。。。有留下脚印就好,不属于我们的就是奢求不了那么多。。。
当一个人不能再拥有时,他唯一能霸占的,就只有回忆。。。多么可悲的一句话。。。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at new chapter? i dont understand la.. write in english la... please...........

Just a MaySing said...

i will surely miss u lots..
f6 life.. i'm lucky cox i choose to enter f6.. f6 teaches me a lots of thing.. but it is going to end.. sob sob .. but at the same time .. yeappy.. freedom is coming back to me soon!! haha..
take care, my fren~ gambateh in STPM !!
but pray b4 exam - Peter Yii said 1.. =P

melody said...

nic:find a translator.....wakakka....blek....

me:i'll miss u a lot oso....ya, so faz it has ended...well, sumtimes i still go back to school to study...if u wanna cum tell ya...^_^...ya, no regret wiv this one n a half year...although f6 is sux, but it's worth....learnt a lot....life is juz not all about study but learning....^_^

Anonymous said...

当我看见你这篇文章的时候
我的眼泪也就开始掉下来了~
放不开在身边一起努力的大家,
虽然说SJI不过是一个里程碑,之后还有许多路要自己走~
可是,这一年半里的回忆,我想没有人会忘记的~
不要太压力~做回自己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