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2, 2008

-------------

最近的mind都calm不下来。。。告诉irene老师,在做瑜伽时,并没有觉得平静,所以导致balancing出了问题。。。

真的,思绪在我的脑海里就像海一样波动着,根本没有一刻是平静下来的。醒了都不觉得自己睡过。。。科学证实了we dream to forget。这几个礼拜,我真的碰到形形色色的梦,但我似乎还忘不了那些不愉快的事情。。。然后就拼命寻找寄托,真的是寄托也好,安慰自己也好,就是希望有样东西在后面支撑着我。第二次觉得自己失去了方向。。。

身体状况亮了红灯。每晚没有两点我是睡不着的。。。可能作息不正常,搞到荷尔蒙失调,最烦就是荷尔蒙失调的!!

压力吧!肩上的包袱越扛越重。。。没有出口,这才是问题。。。电话簿由A-Z,都不懂可以找谁聊。。。第一次觉得自己真的需要一个心理医生。。。

2 comments:

veron said...

hey~
anything just let us noe~
v always here to share your good and bads~
take k my fren~ ^^

melody said...

veron: thanks my f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