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第二十九届国大中秋舞台剧完美演出

终于,终于等到演出的时刻。心情是复杂的…
开心是因为终于等到了这一刻,我们创造奇迹的这一刻;伤心是因为今晚过后,和其他舞蹈员不能常常见面了。想念慢慢滋长…
昨天,演出前的那场短聚,老师们的一番话,真的把很多人弄哭了,我也不例外,我也是哭得挺惨的,妆都花完了,假睫毛也快被我哭掉了。然后后面老师给的三分钟,我也是抱着人哭了很久。终于明白那种感觉,我不会形容那种感觉。。。
这两个月来的一切,我相信足以让我们回味好一段时间,我不敢说会有一辈子,但无可否认,他们是被占据在心坎深处的…

#保旭老师:没有能与分校的舞蹈员交流,是我的小小遗憾…练习时刁了什么,就表演什么,不加多,也不减少…

秀菁老师:我的小小遗憾是没能记完所有人的名字,都是叫谁人,不然就是,什么颜色的衣服,你跟我跳高一点…

凤明老师:其实昨天总彩排前我是有被感动到,只是我没说出来。还记得你们第一次来audition的时候,从什么都不会,到现在可以开到一字马,我是有感动到的…

嘉荣老师:从audition开始很多peserta,但能坚持走到最后的peserta,有没有后悔参加这次的Pesta Tanglung,只有你们自己知道…#

保旭老师,我们会记得你,你是个很棒的老师。你一直叫我眼睛张大一点,不然笑起来眼睛就不见了,还会要求化妆师把我的脸化小一点。我不懂昨天我们跳agogo有没有做到你要的感觉,但我肯定,我们都很enjoy...我也没有特地去记step了,舞就是这样很自然出来的。

秀菁老师,你很少骂人,但我们的态度都会惹你生气,很对不起。最记得你在我们做到乱七八糟时会尖叫,希望昨天的演出,你是静静看完的…

凤明老师:你是骂我们骂到最多的老师,每次跳完后看到你瞪人的眼神,我就知道我们又要被骂了…但还好你的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所以其实还好, 哈哈!真的很想知道我们昨天的萤火虫,还会有‘隔夜菜’的感觉吗?

嘉荣老师:虽然你不是我们的舞蹈老师,但身为总指导的你间接也教会我们东西。很谢谢您。我很想说一句,我没有后悔参加这舞台剧。因为这次的舞台剧,我领悟到,一场舞台剧,不是你的,不是我的,不是他的,不是演员的,不是舞蹈员的,也不是工作人员的,而是,它是‘大家’的…没有了任何一方,整部戏是支撑不起一个舞台的。

国大第29届中秋晚会,舞台表演,圆满结束...keep the spirit burning~~~

~melody~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hey...其实坦白说。。。我们昨天可能真的没有你们的兴奋。。。因为我们不是表演者。。所以那份喜悦只是替你们高兴罢了。。。
我们开心的就看了场值得的舞台表演咯。。。不知道。。。但是我可以说的。。。如果像我们以前那样。。。在matrik自己筹备。。。自己落手落脚去做。。。一定会像你们的感觉一样感动。。。
现在结束了。。。就收拾心情去面对考试或什么之前忽略的东西吧。。。。
-小俊-

melody said...

xiao jun: ya, coz we hav spent 2 and a half months to produce dis drama...n within dis 2 months, we laugh, we cry, n i almost giv up middle on the road...but the passion for dancing keeps me moving on~~~

ya, now hav to concentrate in studies le...

~melody~

xXx FeE MiNG xXx said...

wat i gonna say here is..
ya..v did it..
v all did a great job4dis PT29..
itz so marvelous..
i ll never ever allow myself 2 4get dis xperience which i used2possess..
gal..keep in touch..

milo said...

看了你的这篇blog,我想说。。。。。。。。。。。。。。。。。。。。。。。。。。。。。。。。。。。。。。。。 我的名字是:家荣 哈哈哈!

谢谢你给我的话。。。
虽然我没有直接教任何一个peserta,但是你竟然记得我说的话。。。感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