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07

想起我的妹妹。。。妍,对不起。。。

这几天在追着一套新加坡的连续剧,《星闪闪》。里面那位钢琴家的女儿真的很像我的妹妹,突然有点想她。。。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只有两个弟弟,我是家中的独女,何来一个妹妹?那个妹妹是在几年前要领养的,与她住上好一阵子。但因为我不能适应新家庭的原因,而她又太想念她的“奶公”,所以白纸黑字,她是的我妹妹,只是事实上我们也没再联络她了。。。爸爸很疼她,疼到不顾我的感受一直要我做我不喜欢的东西去满足她,我并没有酱伟大,所以我辜负了他,对不起!
在想,如果当初的领养事件顺利进行,我想我今天的生活一定是180度转变。。。才发现,人生中很多小小的选择会带来大大的改变。。。每一步都是自己选的,走错了都不能怨谁。。。不晓得当初没接受她有没有做对。。。如果她跟了我们,她的生活就会好一点,然后爸爸就会苦一点。。。相信改变的不止是这些。。。
真的很想很想对她说声对不起,但我知道没有用。。。人家说爱是包容,爱是很伟大的,但为什么我就是分不出那一点点的爱去爱你?对不起。。。我也很想爱你,只是每个人都有他们不能接受的东西,不管再怎么好的人,也一样。恰巧你的性格是我不能接受的,我真的很讨厌说谎的人,我真的可以记得谁骗过我。在我面前,就算是你错了,如果肯承认,我会很欣赏你的勇气,但请你们不要骗我,真的不要骗我。
嘉欣(巧妍),姐姐还是会想念你,虽然我们很久没再见了。。。只怪缘分让我们做不成真正的姐妹。。。我会永远衷心的祝福你,记得要过得比我幸福。。。这个世界欠你太多了。。。年纪小小的你,会养成这样的性格我也明白,是世界逼你改变的。。。原谅我当初不能站在你的角度想。。。原谅我的自私。。。永远爱你的姐(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