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violin......




摆在睡房的小提琴已经好久没被拿出来了。。。黑色的琴套也被蒙上一层灰。。。几乎忘了原来家里还有一架小提琴。。。


别以为我是音乐才女,小提琴是弟弟嚷着要买的。。。他也因为刚升高一,没时间研究那敏感的琴弦。。。


就在昨天,弟弟在清理琴套上的灰尘,我也因为k书k到压力爆灯,所以抢过来拉了一下下。。。又是一项无师自通的乐器。。。第一项是钢琴,第二项就是小提琴。。。吉他?还好,研究过一阵子,最烂就是吉他,只会最基本的strumming。。。Felix,得空要教教我哦!哈哈,不知道你会不会上来看我的blog。。。


拉到的歌都是半首,懒得去找do re mi。。。我的致命伤,懒。。。小提琴的琴弦太太太敏感了,位子按走一点出来的音都OMG。。。歌不像歌,耳朵真的还蛮受罪的。。。按不够用力,音会尖到耳膜爆。。。今早又拉了一下下,有进步,至少不会像昨天那么尖。。。原来凡是与弦有关的乐器真的要与它接触久后,出来的音质才会美,给我的guitarist(嘻嘻,:p,是谁呢?)讲中了。。。真的要找一天好好拉一下了。。。2007年没结束我是不会有这个时间的。。。


突然很想学很多东西,学唱歌,学跳舞(好想学拉丁哦!),学瑜珈等等。。。不行,考完试后一定一定要学以上其中一项。。。最想跳舞。。。。^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