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feeling,你在哪里?

最近电视台在播着“恶作剧之吻”。。。又是这种荼毒少女思想的偶像剧。。。
好久好久没看偶像剧了。。。还记得之前笨笨的,去迷什么F4,追看‘流星花园’。。。现在可没这个闲情,也没这个时间。。。
没说讨厌,还挺喜欢看的。。。可是觉得自己看久了会中毒。。。有哪一个女孩不希望自己的生活是一部偶像剧,我也是女孩,我也希望。。。但慢慢长大后就会知道那种生活是多么的遥不可及。。。爱情,累人的玩意儿。。。看周围朋友的爱情故事好像很刺激,发生在自己身上,我告诉你,会更刺激。。。有些东西,还是自己体验比较准确。。。
但是现在懊恼了。。。我需要一点feeling去做一些东西。。。这个星期六有表演。。。唱戴佩妮的"你要的爱"。。。回家study歌词,还是没有感觉,所以唱这首歌时,没有感情。。。谁能教我要怎样放感情去唱这首歌。。。既然这首歌不能掀起高潮,那就要打动人心,这是我想的。。。做每一件事都只能有一个重点。。。我现在要的只是feel。。。

你要的爱-Penny
虽然经常梦见你
还是毫无头绪
外面正在下着雨
今天是星期几
but i don`t know
你去那里
虽然不曾怀疑你
还是忐忑不定
谁是你的那个唯一
原谅我怀疑自己
我明白我要的爱
会把我宠坏
像一个小孩
只懂在你怀里坏
你要的爱
不只是依赖
要像个大男孩
风吹又日晒
生活自由自在

~其实这首歌的故事还蛮像自己的,i mean 爱情观。。。在我喜欢的人面前,就变成整个小女人,完全不像在执行monitor duty的我,酱强悍,班上女生发生什么事我就到处忙了。。。也许平常忙惯了,所以喜欢赖在喜欢人的胸怀,做一个小女孩,希望被他宠坏。。。但谁会是那个男孩。。。所以我找不到feeling。。。这首歌对我来讲应该是不完整的。。。因为少了那个男孩。。。不曾喜欢过那么潇洒的男孩。。。喜欢的都不知道我喜欢他。。。唉!~

天哪!!给我feeling,就那么一天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