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心情不是很到位。。。这个下午是周杰伦的。。。

今天又怪怪的。。。总觉得没什么人理我,在我很需要一个人陪的时候。。。
在学校加课和练唱完毕后,就回家了。。。军龙和mun yi又放我飞机,弄到我不好意思参一班男的吃东西。。。
从地铁站反复听着jay的‘你听得到’,听到回家为止。。。很很很喜欢这首歌。。。刚才在听时,心中满是感慨。。。小小声地唱着,歌词与心情恰到好处,眼眶又湿了,这次只是湿,没有哭。。。还好巴士不会很多人。。。然后,真的听到回家。。。也许,真的要学习独立一点,坚强一点,不要一点点小事就哭,不要再那样依赖。。。我不像其他幸运的朋友,找到很好的伴侣,一直在身边陪伴。。。

你听得到
有谁能比我知道
你的温柔像羽毛
秘密躺在我怀抱
只有你能听得到
还有没有人知道
你的微笑像拥抱
多想藏着你的好
只有我看得到
站在屋顶只对风说不想被左右
本来讨厌下雨的天空
直到听见有人说爱我
坐在电影院的二楼看人群走过
怎么那一天的我们
都默默的微笑很久
我想我是太过依赖
在挂电话的刚才
坚持学单纯的小孩
静静看守这份爱
知道不能太依赖
怕你会把我宠坏
你的香味一直徘徊
我舍不得离开

~回到家,心情更糟。。。附近的面档都收了。。。只好去7-11买杯面吃。。。肚子在很饿很饿得情况下,我真的可以心情不好一整天。。。我是真的很饿。。:'(。。。我几时变得如此情绪化?一点都不想以前那个凡是都无所谓的我。。。会闹脾气了。。。看来是时候要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