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07

。。。

很想去海边。。。身上背负的正离子太多了,需要一些负离子平衡以下。。。
久久崩溃一次似乎成了一件我必须做的事。朋友说,这个就是我的泄压的方法。
给我批中了,我说过我高二毕业后会很想念和朋友仔在麦当劳一起k书的日子,想念我们k到一半玩true or dare的时候,想念半夜凌晨三点接到你们的电话说:“起来读书咯!”,然后我会用很懒的语气说:“我还想多睡一会儿。。。”,想念一起顶着太阳去补习,每个人都晒得黑黑的,还有很多很多。。。但我现在没有stay back麦当劳,凌晨三点没有特地起来读书,半夜不会被你们的电话吵醒,虽然太阳还是很大,但并没有很黑,可是为什么我会比之前更压力呢?
我突然很怀念我们一起笑的笑声。。。尤其是嘉雯的。。。怀念我和蔓菱一起走遍校园,老师都会说我们是kembar。。。怀念补习break时一起lepak。。。怀念跟他们谈天时发现彼此共同的秘密,我还记得我是钰萍的‘同类’。。。还有很多很多。。。讲不完。。。我很想告诉上天,下次能不能不要让我找到酱好的朋友,我的心负荷不了那么多思念。。。
我一直以为stpm让我忙得忘了你们,原来我没有,只是没有想起。。。我也很想出席你们每一次举办的gathering,我很想跟你们一起上云顶,我也很想跟你们一起搞一个trip,到redang 岛玩(这个已经讨论很久了),但是很抱歉,我一直不能出席。。。有时我会觉得你们不谅解我,因为我需要读书,但最后我才发现,原来是自己太自私,读书的压力胜过一切,难怪人家都说stpm很难。。。我希望时间能过的快一点,我想跟你们一起去热浪岛,但我又不想考试,所以我希望时间会永远停在考试的前一天。。。我真的真的越来越讨厌这种生活了。。。一年半都被拉得很长。。。

~菱告诉过我,有一次回家,想起以前f5的生活,她哭了。。。
我现在也能理解她当时的心情了,因为这也是我第一次一边哭一边打
字。。。
希望明天四点多我可以起到身,眼睛肿没关系,我还有一副眼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