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07

^_^

好久都没走街了。。。昨天和felix还有他那可爱又顽皮的弟弟去klcc看spiderman3。。。还以为在它上映几个星期后,人会少一点,可能大家冲去看pirates了leh。。。哪里知道还是那么满,十一点多去买到五点半的票,还要分开坐那种,spiderman的魅力太大了。。。间隔那么多时间,我们先去金河广场找我的弟弟,他在那里有游戏王卡比赛,走到他前面本来想对他说些鼓励的话,可能他太专心了吧,看了我一下,笑了一下,又回到他的游戏里。。。结束了第一回合才跟他说了一些话,只想说声,加油哦!
过后又去了时代广场那里。。。我的妈呀!人多到爆,从上面看下去只看到黑压压的人头。。。还蛮庆幸的,没有看到很特别的颜色,证明了马来西亚的学生还是有一点点遵守校规的。。。哈哈!当然多人啦,帅哥吴尊来喔,少女都喜欢帅哥的啦,不要说少女,auntie也有咯,wakakak。。。本来想凑下热闹的,但是真的太多人了。。。没关系,我身边就又一位了,blek!
时间还是剩很多,我们就在这里逛逛,那里逛逛,在borders躺了蛮久,跟他们谈下天。。。kelvin真的很喜欢spiderman,(gor gor果然很疼你har。。。哈哈)看你酱喜欢spiderman,陪你等到五点都值得的。。。弟弟嘛!
过后,我们有又回到klcc,对了,途中还遇到祖妤,好开心哦!!看完戏后都七点多了,对那部片子没什么太大的comment,不过打斗方面真的很精彩,只是都没什么看到血,可能导演觉得要用血的话会用太多,所以索性不用,哈哈,对不起,我在讲废话。。。这个我知道我讲很多次了,但还是要讲,harry不应该死,为什么好人都要死。。。sob sob。。。过后就坐felix爸爸的车回家去了。。。我这个路痴连自己家附近的juntion能不能弯右都不知道,有一个人在暗笑了。。。哈哈,还有一件开心的事哦,uncle听到我是f6学生吓到,他说我look so young,不像f6,少少的开心。。。哈哈,因为不想酱快老嘛,哈哈!
很久都没走街了,回到家吃了晚餐,冲个凉就倒下去睡了,脚酸酸的。。。只能说很开心,谢谢哦!!

~felix,你的爸爸有问长问短吗?虽然你妈咪不在车上,所以我们暂时逃过一劫,只是怕你的爸爸在我下车后问你那些‘关心’的问题。。。我也明白的,父母就是酱,看到自己的孩子跟异性朋友出去一定会问长问短。。。哈哈,下次我们再去看鬼戏。。。blek...: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