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5, 2007

无可奉告


觉得上天真的很眷顾我。。。开心的事情,他给我双倍;伤心的事情,他还是给了我双倍。。。

今天朋友跑过来问了我一件事情。她说她只是听回来的,叫我听后不要生气。。。她说,外面有传言说我对lower six的juniors这样好是因为我要拿今年的best senior!!!我听后很砸到,‘扑嗞’一声大笑了出来。。。只是觉得,我的天啊!我根本不是那种为了利益才对一个人好的人。。。她说,认识你的人就知道你不是这种人。。。第一秒,我是大笑的,可是接下来,突然胸口感觉有点重,很想哭。。。我不知道原来我的friendly在别人眼中是这么虚伪的。。。散播谣言的人果然不了解我。。。如果我只是单纯的想拿best senior,那我在学校对F4和F5的人好又是这么一回事?我对lower six就好啦!听过后真的有点气。。。那些人真的是吃饱没事做。。。没事做就去睡觉,不然就去读多点激励成长的书籍,为自己的内涵加分。。。我对人好,是因为看到别人因为得到自己帮助那开心的心情,自己也会开心。。。你以为开心是因为你身上穿着名牌衣吗?是因为你有别人没有的东西吗?我的开心是,当周围的朋友开心,自然而然也会开心,一个很可爱的小东西也会令我开心,能在我肚子饿时买个面包给我吃我也会开心,还有很多很多。当然我还是觉得帮助有需要人还是最开心的,所以有一天我突然有个念头,我想去孤儿院,去做我能做的事情。我觉得那种开心是很充实的。我不否认你买一样我很喜欢的东西给我我也会很开心,但不同的,充实的感觉还是最有意义的。真的觉得周围的东西都变了,当人们的念头变了质,当一切动作都被冠为虚伪的时候,真的会很失望。。。讨厌跟有心机的人在一起,处处防备很累。。。我宁愿你鸡杂点,但就是不要让我觉得你有心机,天蝎座一耍心机起来你们都要靠边站。。。


另一件令我很头痛的就是跟她的事,今天跟她讲话不超过五句。。。我想她误会我在她junior面前讲她坏话,我也不想解释,懒得解释。。。如果我们的友情会因为一个我们两个都认识不久的junior破坏的话,那算了吧!我们之间少了朋友间的信任。我跟你的junior会比她跟你好是因为我们早上有时会一起来学校,而且我是她第一个认识的senior,所以才会这样好。。。总觉得你爱为小事计较,大事却不管。。。也一直以为你会很成熟的处理事情,但原来你不是,有时真的不能忍受你的性格。。。既然你都不想跟我讲话那就算了吧!我也不是那种爱pou satay的人。。。要记得,我们要说很多谎话来圆一个谎,让自己这样辛苦干嘛!我就是那么敢爱敢恨。你不要我也不希罕。


不过,伤心过后就算了,嘴巴是人家的,我封不起来。只要自己觉得问心无愧,那就好了。。。我只能声明,刘巧颖不是那种爱巴结的人。。。如果任何一位觉得是的话,欢迎你们在comments中留言说我就是那么假。我不怕,因为我对得起自己。。。

~今天嘉雯趁我在PA节偷睡时在我补习的note画了让我很开心的东西。。。这个开心我没有表现出来,我把它放在
心里,有这样的朋友真的很感动哦!!螃蟹是她,因为她是巨蟹座的,她的生日要到咯!^_^脚印是我。还有一句Friendship 4ever... >_<。跟她同校了五年,但F6大家都转了。只是偶尔在补习中心会遇到。。。她是一个没有心机的女生,所以跟她在一起很舒服。。。我还记得我是因为向她问时间而认识的,我们不曾同班过,但感情还是这样好。。。朋友就是会在你需要帮助是出现在你身边;在你落寞是陪在你身边;在你是失望时鼓励你站起来;在你犯着错时,狠狠骂醒你;然后会在你不注意时,做些让你感动的东西。。。carmen, thanks ya.......muax!!!!luv u 4ever pinku lady!!!!~footprin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lz... Looks like gonna fill up your blog with lots of comment from me dy... Coz in future, think tis wil be d way we gonna communicate.

Haha... Erm... Bout your personality, dont worry bout that, i am d 1st person that gonna back u up. Keke... Any1 doubts on u, just ask them 2 find me, in i wil make sure they wil hav a unforgetful day. Wkakaka...

For those out there who jealous... Oo... I m so pitty for u. Ai...


Keke... =p Erm... Cont here la. Lz to scroll down la. Haha... Where got? Now i really runnin out of $$ dy. Haha... =p

melody said...

lolz, dat's y leave comments here la....hahaha..nvm....n thanks for ur back up....i know wad am i doing, then it's enuf, as long as i dui de qi zi 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