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07

好久都没病得这样‘五颜六色’了。。。还以为自己好了,哪里知道烧又回来了。。。
这几天都睡了好久,真的很累很累。。。而且,都没什么吃到东西,因为一吃了就想吐,没什么胃口。本来以为自己食物中毒,因为连喝水都想吐,然后又泄得。。。再泄下去觉得自己的身体会脱水。。。今天,总算没泄了,但又发烧了。。。之前发烧都不会这样辛苦,但是这次真的有点辛苦。。。而且,我不喜欢吃药,所以没有看医生,应该不会好得那么快,唯有喝多点水,真的不行再吃panadol,然后不要再冷到,相信会比较快好吧。。。
现在真的全身没力,从早上八点到现在,间隔十一个小时,我才吃了一粒苹果,一碗面和一根香蕉,还去补习(补完习才病回的),走了不少路。。。等巴士真的明显发觉自己随时会晕倒。我很想吃我要吃的东西,但我现在都不能吃,*哭*。。。要吃东西就要赶快好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