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07

原来死亡离我们很近。。。

昨天接到爸的电话,他说我的表哥车祸去世了。。。我还怀疑自己听错,再次确定,没错,他真的去世了。。。才大我几年,是小时候的玩伴。。。也许大了,所以没之前那么熟,但听后还是很伤心,整天的心情掉到谷底。。。

第二次发现,死亡真的离我们很近,近得你不知道下一秒,下一个转角,你是不是就会离开这个世界。。。突然想很多。。。

打给我的吉他手,讨论下个星期的演出过后,跟他谈了很多。。。可能我话变少了吧,所以觉得昨晚他讲的话比平时多了一倍,relatively。。。不过没关系,我当时真的很需要一些声音,需要有人陪。。。谈了确实舒服很多。。。他平常真的不多话,不过跟他谈天真的很爽,谈音乐还有bla bla bla的,一样梦想吧!

今天又得知我同学的婆婆去世了。。。怎么一下子这样多这种消息。。。节哀顺变吧。。。

还能说什么?珍惜身边的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