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7, 2007

谢谢你。。。^_^

今天,心情不好一整天,班上的同学遭殃,真的很不好意思。。。
在msn遇到他*,告诉他*我的情绪,比利巴拉一大堆全部发泄出来,真的有比较舒服,谢谢他*。
唯一能让我不要想起他的就是睡觉,所以下线后,我就跑去睡了一餐。
睡了一个小时,起来冲凉,吃点东西,过后家电话响了。。。
本来懒得听,但看见婆婆拿不到那个电话,我还是爬起来听了。。。
是他*。。。
这次有点奇怪,因为他*打来我家,平常他*都是打我的手机。。。
但没关系,重点不是这个。
重点是,他*怕我还不开心,怕我会做什么傻事,所以打来慰问我一下。
我告诉他*,我不会这样笨,为了一个不care我的男生做傻事,人要先爱的,还是自己。。。
虽然他*不多话,但还是谢谢他*打来陪我聊天。。。
谈完后,send了一封信息给darling shiuan和他*,谢谢他*在我不开心时还是会陪我说话,我会很珍惜他*这个朋友。
他*在我心目中已经晋级了,对我来讲,他*真的算是我蛮close的朋友了。
他*和他对待我的态度差别永远都是那么大,
跟他*真的可以谈心,跟他只能谈表面的东西。
告诉他*,别担心,我跟他分定了,我不想推翻自己说过的东西,不想变成自己与别人眼中的笨女人。。。
只是,在学校还是会遇到他,所以不要sms告诉他我要分,怕下次见到面会尴尬,而且我的预试要到了,不想影响读书的情绪,所以我唯有不理他。。。
不过都没差别,要他关心我?!比登天还难,所以,有男友也是等于没男友。。。
所以,算是结束了吧!
决心已经下了,接下来的行动就是看自己的自制能力,
下一回看到他,不能心动,女人还是矜贵的好。。。
最后,只想告诉他*,谢谢你还记得我,没有丢下我这个朋友。。。*感动-ing*
而且,别担心,我有什么事,第一时间都会找你,答应我不会丢下我就好了。。。

~他*和他是两个不同的人,别弄乱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lo... Few days didt read your blog, x realise that u actually havin such a complicated problem... But by reading it, i know that actually u aldy make decisions... Great! Just stike to it. X get confuse again... =)

Well... Ya. Honestly, x to means anything, but F5 guys for me really unmature enought. If u wish to find 'safely' in them, well, i think, they will, just maybe 2 years later... Which u cant blame them at all, guys mature bit more slow wan... =)

From me, still d same advice, it will be muc more better to get involves in these situation after STPM. Just another 3 months... Come on... I kno u can do it de.. =) X sure what to say anymore... Maybe time for my brain to hybernate dy... Keke. Gd nitez... =)

melody said...

thanks for ur concern.....he's f4 dis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