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07

顺风。。。

托假期的福,我几乎快忘得七七八八了。。。感谢自己善忘的本能。。。
很快哦!假期结束了。。。抓不住时间的脚步。。。
很快哦!gor gor明天就要飞了。。。猜想他今天应该会很忙吧!不过待会儿还是会打通电话给他的。。。因为不懂还要过多久才会再次听到他的声音。。。俄罗斯,很远叻。。。
~gor gor,去到那里,记得好好照顾自己,真的不用担心我,我会照顾自己的啦,都快两张没得找了,所以真的不用担心我。还有,读医生会很忙很压力的,不要累坏自己懂吗?有了电话号码要赶快sms我,这样子才可以一直跟你保持联络。
上次你说你的行李超重,我告诉你带重要的还有有纪念价值的。。。后来想想,我觉得,有纪念价值的留在马来西亚吧,这样子你才不会因为外面的花花世界而忘了这里。。。不过我看有纪念价值你都没带去,例如,你的家人啦,朋友啦,还有在这里的回忆,对不对?最后,祝你一路顺风。。。~

我觉得,在我生命中,有两种人。。。
~第一种:一直会想他们,几乎二十四小时都在想,但他们离开后,也不会觉得怎样。。。
~第二种:平常都不会想,一天二十四小时可能都没想过他们,但他们离开之后,心中却万般不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