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

开始追求一个很artistic的生活。。。
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home alone了。。。慢慢的,也习惯那种安静。。。
静静地把家里打扫干净,从厨房到客厅,房间,洗衣。。。
一个人,比较有心情做东西。。。
洗着碗的时候,突然有种念头,我要的生活,很artistic。。。
也突然有种念头,爸妈真的好像很放心我们自己留在kl了。。。
我有很强的预感,再过不久,他们也许真的会回去吡叻,然后留我们三个在这里。。。
这样会做死我叻,弟弟都不做家务,煮了食物,锅就放那里。。。什么都要我清他们的收尾。。。衣服换了就丢在桶内,不过没关系,因为有洗衣机。。。
很反对男主外,女主内的想法。。。
男生吃了饭就不用洗碗吗?
不过叫他们做他们还是会做,只是要等很久咯,然后又随便跟你做咯。。。气死我叻!!!
一个人住,才发现自己并没有想象中的独立。。。
如果停电了,我会怕;制水,我会不知道怎么办;灯坏了,我也不会换。。。
其实,真的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还能说什么?生活,就是这个模样,不停的学习,从挫折中改进,把失败变成推动力,把伤心忘却。。。
如果你们是bio学生,在读着embryology的时候,你们就会发现,其实,人真的真的很奇妙,‘生活’,找不到适合词汇去形容。。。真的很佩服上天创造新生命的能力。。。
把自己隔离,站在角落看这个世界,就会发现很多,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