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07

MuS!c...

这两天,反复听着《不许哭》和《不能说的秘密》,但却心血来潮的想找回90年代的歌。。。
记得那时候,滚石的歌手让我印象很深刻,我很喜欢他们的歌。。。希望我没记错他们的唱片公司。。。
现在,不说什么唱片公司,只说印象深刻的。。。
很喜欢小齐的《心太软》,杜德伟的《无心伤害》,阿妹的《解脱》,莫文蔚与张洪量的《广岛之恋》,还有很多很多。。。
《解脱》是我的k歌。。。felix告诉我,明天(星期一)在rock city的演出有人唱《解脱》。
很期待。。。live band的《解脱》会给我怎样不同的感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