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5, 2008

重伤~

这次跌得很重。。。
过了一天,心情还是很烂,很。。。
第二次崩溃了。。。
这次散落满地的心,真的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收拾。。。
朋友都叫我不要想太多,
我说,
给我几天的时间。。。
我也知道几天的时间有点长,
我也知道一个小考不是大学四年的一切。。。
但这一跌真的是太重太重了。。。
重到我需要去见DR.KO,整个Forensics Department最大的head。
都是给那个'except'的字害死,
再给那个 'Discuss in length bone information that u can obtained from a bone.'险到,
我觉得整part MCQ,我是拿0的。。。
essay part那个bone information就拿多一粒0了。。。
下个星期去见DR,我怕我又再一次崩溃。。。
告诉我,
要怎样追回来?
senior说sem 1是最好score的,
我的mid-sem test 都烂到这样,怎么办?
我真的不知道我几时才会‘回来’,
信心真的完全没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