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生活方式~

假期一到,整个人就懒了下来。。。
坐在电脑前很久很久,viewed了很多人,比较有印象是viewed了契姐的profile,她到了中东开始她全新的空姐生活,不知道她现在过得好吗?挺想念她的。。。
又想到一些事情。。。
很想好好的生活。。。
大人的生活。。。
之前从有点复杂的生活变成了现在对我来说有点单调的生活,
没有怨言,但就是平淡了点。。。
又viewed了yenn的profile,之前做pc fair认识的朋友。突然想起那段天天都浓妆抹艳的日子,和今天完全不化妆的我。。。我的化妆品再不用真的怕会过期。。。
viewed了anata,想起之前和她一起clubbing的日子,一起到处闲逛的日子。。。
好怀念以前的日子哦!虽然是没有书读,但我很enjoy那种多姿多彩的生活,虽然有少少乱,但这样才比较像生活啊!
现在觉得自己还是一个小孩子一样~
四年耶~~~
现在却希望这四年快快过,然后去选择自己真正要的生活方式。。。
怪只怪自己从小心就很散,如果从小就知道自己要什么,那么今天就不用再这里碎碎念。。。
弟弟做的很对,他对音乐的热忱与坚持成功说服妈妈让他修读音乐系,当然他在乐器方面还是很有天分的。。。
而我呢?现在还是吊在半空中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