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特别给你~

听着你说的故事,
那种无奈,空虚的心情,
我都可以体会,
毕竟大家都是过来人。。。
分别只是,
我已经放下了。。。
相信我吧,等你过不久移民到德国后,
一切从新开始吧!
时间与距离,真的是我们的解药。。。
这些东西尤其这样(touch-wood),
朋友屡劝,当时的我都不听,
当朋友都不再劝时,自己却放下了。。。
亲爱的,好男人还很多。。。
那些纠缠着你不放的,只是让你知道一部分的男人都是一个样的。。。
才二十岁的我们,就经历这些,其实我会觉得有点不公平。。。
但好就好在,我们领悟得早,
都看清了这个不单纯的世界。。。

p/s:‘男人’并不是针对任何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我很喜欢图片里的那一句话。也许我真的不是谁的谁,也不愿意做谁的谁,只是,有时候,放下很简单,但换来的只是寂寞和无奈。也许这就是做女生的悲哀。人总是要靠一点什么活下去,我知道我选择,是错的。其实我根本不想知道这个世界有多么的残酷。是他们让我认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