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1, 2007

原来音乐真的很需要感觉。。。

刚从他的家回来。。。途中没有听你要的爱,反而去听了暧昧。。。杨丞琳真的把‘暧昧’诠释得很有感觉。。。心中是满满的感觉。。。
明天就要表演了,今天之前,一直找不到自己要的感觉。。。所以,今天去了我的guitarist的家一趟,与他培养感情以及默契,也希望在他身上能找到那种感觉。。。虽然不是情侣,但希望能在他身上找到这种感觉。。。真的要对他说声不好意思,不是有意要这样想的,因为在其他人身上找不到。。。
在公园就这样坐在木凳上练习,谈天,唱歌。。。真的比较有感觉。。。唱“你要的爱”有一点点感觉了,唱“晴天”也很有感觉。。。希望这种感觉能一直keep到明天。。。
记得以前的歌唱老师说不能闭着眼睛唱歌,也知道一位专业的歌手是会跟台下的观众有眼神交流的。。。但我不是专业的歌手,我只是想做回喜欢唱歌的自己,然后在台上唱没有戴佩妮影子的‘你要的爱’。。。所以,对不起老师,明天我会闭着眼睛唱歌。。。
不知道他会不会在今天(1/6)读到这篇文章,但我却希望他能多休息,明天是我跟他第一次的演出,也许也是最后一次了!我希望他明天有精神一点,不然很容易出状况的,我希望我们的演出是完美的。。。当然也祝你和kl的show能很完美地呈现给大家。。。
听着ori版的‘你要的爱’,第二次的chorus有点rock。。。但我想,炒high气氛的job就留给他和另一位歌手吧!告诉自己,明天我要感动台下的观众,最重要是感动自己。。。
原来音乐真的很需要感觉的,每个人都能唱歌,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唱出感动别人的歌。。。
明天,我不谈技巧,我只谈感觉。。。

1 comment:

melody said...

haih,并没有感动到任何人。。。更不用说感动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