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baby~

我最近发了很奇怪的梦。

第一次,我梦见自己怀孕了,氧胎水爆了,但baby就是怎样都不肯出来。。。担心baby脑缺氧生出来变成弱智儿而在那里哭哭啼啼。过后,醒了。。。

第二次,我梦见自己怀孕了,这次顺利生产,但我却将baby给了别人。。。很依依不舍那种,毕竟怀胎十月,生了又拱手让人那种滋味谁受得了。虽然只是梦境,但那种抱着自己的baby,看着他沉睡,然后亲手将他交给陌生人的感觉却很真实。梦里的我,哭了,然后一直叮咛那陌生人好好照顾baby,然后又跟baby不懂说了什么。只是知道,视线离不开baby就对了。。。过后,梦醒了。。。痛的感觉一道一道划在心上,痛很真实。。。好像自己真的做了mommy一样。

两个梦境的共同点,我没有老公,那时的我也不是我想像中的适婚年龄。。。

虽然这不是噩梦,因为我没被鬼(touch wood)或怪兽追,没被杀手追杀,没有生命危险,但我却觉得那是恶梦。如果在现实生活中我在结婚前(爸妈还不懂我有男朋友的状况下)怀孕了,那个绝对是一个超级大恶梦。

其实我真的想过,到了适婚年龄还找不到另一半,我就会去找一个优质男孩借精,呃,不!应该是‘要’精,我可没精子还他,哈哈!然后,再让自己怀孕。我要生个女儿,因为总感觉女儿比较粘妈妈,又可以跟她打扮,投资在她身上都比较值得。前提是我要很本领才行,不然怎么养得起呢?而且还要将她调教得很有气质+内涵才行。

有这种想法很奇怪吗?

关于那两个梦,有谁或谁的朋友会解梦的?可以帮我解看看吗?我会感激万分的。^^

第一次这么concern自己发过的梦。。。

*现在单身,不用害怕我会怀孕,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Quite a long time didn't post at here. Well.. a lot of new articles, and new life about yours.

About the baby, possibly you're thinking of some events / activities that might lead to it.

Anyway, I bet you sure got a lot to share with once we go out yamcha. Longing for that.. :-)

Just a MaySing said...

wow, cool man.. i never think of dreaming about my baby.. maybe to me, it is something very far..
anyway, i think this is a memorable dream to u.. at least u have "experience" the feeling and the process.. lolz..

melody said...

john : lolz, 'possibly you're thinking of some events/activities that might lead to it'....kakakkaka, no le....my mind is clear now....kakka...the only thing i can tell u is that i'm going to hav my menses, lolz...:p

m.sing : lolz, of coz the physical pain i dunno......kaka......wad a weird dream i ha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