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需要你

读着这篇文章时,请选择伍家辉的‘需要你’为背景音乐。。。feel才会恰到好处。。。

温习自己的部落格,从2004年到最近的。。。感觉从最当初游走到今天,从最感性的自己变成多了理性的自己,看着自己的想法慢慢转大人,不再像以前那么天真。三年,虽然过得很快,但有些感觉还是很真实。。。

Archieve:2004>2005>2006>2007(jan>april>may>jun>...>dec)。。。july,august,和september, 我delete了二十多封post,skip了那三个月的故事,一个我梦寐以求的故事,但却遇上了错的人。。。

还有几天,2007就要挥手告别了。。。2008的我会遇见什么人?发生什么事?

还有,昨天终于将心里不确定的感觉告诉了money,忘了她告诉我什么。。。只是知道,‘不知不觉’可以这么可怕。。。还不敢确定自己的感觉是如何,也许只是心理作怪。。。再观察一阵子吧。。。哈哈,很好笑,我还记得以前我说过我不喜欢帮他买午餐的感觉。。。现在总结来看,都不懂要如何归类以前对他和现在对他的感觉了。。。

从旧文章sort了一些自己觉得颇有意思的句子。。。刮弧为文章标题。

~没有眼耳鼻舌的爱情,只剩下身,它的触刺,不会让你只流一滴血。。。(有意思)

~选择,到底是一种舍去的残酷还是获得的慈悲?(有意思)

~离别并不恐惧,它只是让你发现,你还是孤单的。。。(离别)

~静下心来,想一想:“既然放弃了,就别再执著了,祝福她吧!”,莞尔一笑,才发现我真的可以做到。。。(原来。。。)

~这就是人类永远跨越不了的极限--时间。(过期小说)

~如果当初有不顾一切的勇气,今天的我就不会失去那么多。。。(心情篇)

No comments: